English

“麦肯全球”广告公司获殊荣

2000-03-23 来源:光明日报 曾志雄 我有话说

本报讯“麦肯全球”广告公司日前被美国4家独立的出版社评为“1999年度最佳广告公司”。“麦肯”的优秀创意和年增长超过10亿美元的突出业绩引起了普遍关注。

“麦肯全球”是世界上最大的国际广告机构,总部设在纽约,年业务额超过160亿美元,在127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。雀巢、联合利华、通用汽车、强生、可口可乐、摩托罗拉等世界著名品牌公司都是“麦肯”的固定客户。1999年,“麦肯”的客户群中又加入了杜邦、微软等公司。在中国,“麦肯”与光明日报社合资建立了“麦肯光明广告有限公司”,总部设在北京,并在沪、穗和香港都有分部。如今,“麦肯光明”已成为中国境内最大的提供全方位广告服务的国际性广告机构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